任達 : 我的泡泡公主......妳的一顰一笑總是牽動著我最敏感的神經 但是我的神經實在太大條了.....

有時候不懂你要的是甚麼 後來才發現原來你什麼都想要 .....就像小孩子一樣天真可愛

對於別人犯的錯誤 你也總是很容易就原諒別人 而且從來不記仇 .........

總是擇善固執 嚴以律己 不懂的用花言巧語來掩飾自己的過錯

在這個世故的社會中 .............妳真是個大笨蛋.....(掌聲)

也許就因為你是個大笨蛋 所以我才會這麼愛你 而且越來越愛

我要告訴妳 .....    妳的未來我全包了 ..........(新郎感性的告白!!!......)


任達&書慧結婚

義大皇冠飯店

造型新秘:DAISY
http://daisymakeup.pixnet.net/album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~END~

arrow
arrow

    李杰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